暮桑不好吃

这里美丽暮桑!
日常丧丧丧!
主混d5凹凸p大等等等等圈!
小可爱们来关注我吧!
我!很!丧!还!很!佛!要!打!游!戏!的!可!以!叫!我!
什么都可以www

【all金】天上掉下个什么鬼(1)

1.

秋是一名农夫,她一直辛辛苦苦地耕种着自己门前的那块田。

当然,如果你认为这是篇种田文,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

秋在一个艳阳高照的日子里的遇到了两件奇怪的事。

第一件事就是秋在田里捡到了一个宛如天使一般的金发蓝眸的蓝孩纸,她当时想都没想,就决定了她要包养他。至于他的名字嘛,秋抬头看了一眼明媚的太阳,就叫金好了。只是,秋你确定你要包养一个三四个月大的孩纸?

第二件事就是秋在田里捡到了一枚种子,兼着不浪费一粒粮食的想法,她把这粒种子捡走了,打算种在自家门口的小院里。

2.

几天后,金长大了。(????)秋感到十分惊讶,毕竟人类的生长速度没有这么快,但是拥有强大的三观愈合能力的秋表示:这有什么好惊讶的,长的可爱就行了。

呵呵,颜狗。

[秋 击杀 某暮]

很好,秋你见不到明天的金了。

[秋 再次击杀 某暮]

我还怕你吗,秋?来呀快活呀~

[秋 NENG死了 某暮]

爸爸咱不打了好不好。

与此同时,前院的种子也快速地发芽了,而被秋姐打怕了的作者已经不想再说些什么了。

一周后(话说我这时间线是不是跳的有点快),金成了15岁的少年模样,然后就没有再长了,完全打消了秋认为金会在几天内变成老头子的念头。而就在此时,那粒种子也发芽了——这是一粒葫芦种子。此时的金已经拥有了15岁少年应有的智力,只是傻白甜一个罢了。

3.

“秋姐!今天中午我们吃什么呀?”金软糯的声音从屋子里传了出来。

“我们今天喝稀饭,金。”秋抹了把因下田干活而溢出的额头上的汗,说道。

“耶!太好了!不过秋姐,门前的葫芦什么时候能吃啊?”

“那些葫芦嘛,是彩色的,看着就有毒,还是不要吃了吧。”

“好吧。”

“啊!”突地,秋叫了一声。

“秋姐?秋姐?你怎么了?”

可是没有任何人回应他。

秋不见了。

4.

金一整天都郁郁寡欢的,他也曾想过许多次干脆就这么死了算了,但是一看到麦田里的小麦,他就觉得这是姐姐留给他的唯一的信物,于是便总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轰!”正在金坐在椅子上思考人生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人群中窜出了一个光头

评论(3)
热度(44)

© 暮桑不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