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克的日记(bushi

一月八号 周一 晴
庄园主和奥尔菲斯侦探仍然还在外面度蜜月,但是庄园主给我们发了电报,让我们提防外面那些想要闯进庄园的人,我不以为然。
一月八号 周二 阴
今天是我到庄园以来的第一个阴天,我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果然,有一位记者闯进来了。他把艾玛小姐栽培的花全都采下来了,里奥把他打成了重伤。他很惊恐,但是他逃走了。怎么办?我们屠夫要是追出去的话是会引起恐慌的。
一月九号 周三 晴
我相信今天会是个好日子。艾玛跟艾米丽以及其他求生者说了记者闯进庄园的日子,可是艾米丽被通缉了,肯定是不能出去的,其他人也已经失踪很久了,只有佣兵先生出现会比较合理,可是...他不会有危险吗?
一月十号 周四 大雾
我最终还是跟着奈布出了庄园。到处都是雾,我又想起了以前那段肆意杀人的时光,可是我答应过庄园主,不再伤害庄园外的人了。
一月十一号 周五 大雾
联合国已经有所察觉了,连续两天大雾,他们难免会调查我们。奈布先生得手了,他在往回走。但是,冒险家出现了。他劝奈布留在庄园外,先生动摇了。我一爪一个人把他们带回去了。还有件事,从我这个角度看佣兵的屁股最翘?
一月十二号 周六 晴
庄园主和奥尔菲斯也回来了,他对我们三个人非常满意,送了奈布一条猫尾,送了我一根玫瑰手杖,冒险家吗,送了...几只乌鸦。
一月十三号 周日 晴
今天遇见奈布了,好开心!我最近在看一本叫《土味情话》的书,哪天我可以借机向奈布表白。

评论 ( 1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