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一个段子而已别点进来

#一个脑洞产物质量低下#
#含大量沙雕如有洁癖出门左拐请您走#
开始喽!

慈善家的场合

“我叫皮皮皮,是庄园里的一名求生者。”
“啊什么啦,你可滚吧。”
“对呀我就是猴子怎么啦。”(躺地)
“我克利切就算是吔十斤的屎也不会偷东西的。”
“怎么又是厕纸?我想要艾玛小姐。”
“艾米丽那个小姑凉,怎么又离艾玛小姐那么近?!”
“吼啊啊啊啊!艾米丽小姐您不要再追我了!”
“什么?我溜里奥这么久你告诉我你们一台机都没解?”
“我靠手电筒没电了。”
“啊啊啊啊😱为什么里奥会带闪现还来个闪现脆脆鲨哦哦哦说好的里奥都是人机呢?!”
“大兔牙你帮我抗一刀啊啊啊啊!”
“呼,吓死我了,克利切差点就要皮断腿了。哎?艾玛小姐你怎么在这?还在拆椅子?”
“甘霖娘为什么没人告诉我拆椅子会爆点哦shit!!!”

律师的场合
“欲知详情,请看下回分解。”
“不不不里奥我不皮了不不要打我oooooo!!”
“律师已牵制监管者120秒。”
“hiahiahiahia没想到吧里奥我可是点了跟慈善家一样的天赋的啊等等我靠你为什么带的是匿迹???!”
“哦。”
“你好啊。”
“我挺好的。”
“你还好吗?”
“哦里奥为什么要这样呢我们不是好朋友吗?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过来啊啊啊!”
“艾玛小姐快把那边的那个椅子拆了啊啊啊啊快点啊!”
“什么?里奥和艾玛开始坐下侃大山了????”
“艾玛小姐为什么你不拆那边的椅子?”
“什么?完成你爸爸的心愿?不是这种事情你们回去再说啦不为什么你要在这种时候这么孝顺???”
“哦为什么???为什么每次受伤的总是我。”
“最佳演绎:园丁。”
“哦甘霖娘你妈逼。”

评论 ( 1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