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日记(3)

一月十四号 周一 晴
庄园主说,如果他能追到奥尔菲斯就给每个屠夫涨工资,导致奥尔菲斯侦探他最近总是被靓仔他们堵截,真是的,他们难道不知道要绅士点吗?我认为还是霸王硬上弓比较好。
一月十五号 周二 晴
今天我看到艾玛小姐和奈布在聊天,奈布笑得好开心啊,他是不是喜欢艾玛小姐啊?我该好好跟里奥谈谈他女儿的罗曼史了。
一月十六号 周三 阴
奥尔菲斯最近似乎发现了什么,他开始对我们有所防备了,但是我去跟艾米丽小姐要了一些春药,相信今晚那事应该能成。
一月十七号 周四 多云
果然,奥尔菲斯今天捂着腰从庄园主的房间里走了出来,庄园主笑眯眯地看着我们,往我手里塞了点东西。
我看见他塞给我的是一张纸条,上面写的是:作为你帮我追到媳妇的回报,我会帮你追到奈布。庄园主不愧是庄园主啊,真了解我。
一月十八号 周五 多云转晴
奈布奈布奈布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奈布好可爱狼崽什么的真的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不过他那条尾巴更可爱啊啊啊啊啊好想撸一撸天呐欧我的天我去摸了不过他为什么没有反应哎等等这是分身哎哎哎他拿了魔术棒哦我的天奈布你别跑哦哦哦哦我的老天为什么奈布你离我那么远天啦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月十九号 周六 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好漂亮蜘蛛小姐做的衣服穿在他身上好漂亮哦我的天真漂亮真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跟我的衣服是情侣装哦我的老天这真的太棒了天呐我的蝶盲蛛机裘前医园黄冒魔慈鹿幸里奥你女儿画的杰佣r18本子真特么好看
一月二十号 周日 晴
完了,出事了。



——————————————————————————————
之前有人跟我说奥尔菲斯和庄园主这对很好吃hhhh不过确实是的等我把他们度蜜月的番外放出来之后泥闷一定会爱上他们的

评论 ( 5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