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点梗 【某跆拳道馆的某天】

@天斗七-维云今天有粮了吗 的点梗#
这位超可爱www#
小可爱点的杰佣小甜饼,感觉他本人也很甜呢#
本文灵感来自于真实案例哎哟不说了笑死我了#

艾玛看了看天上,依旧是乌云密布呢。
“艾米丽,我感觉今天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呢。”

奈布•萨贝达晃了晃自己握紧了的拳头,炫武扬威般地在黑带教练杰克的面前走了过去,他是今年跆拳道全球比赛的第一名,其实力可见一斑。而面前的这个瘦弱的黑带教练,除了面容清秀些,奈布对他没有任何印象,可骨子里天生的要强让他想要挑战教练——尽管这似乎是违反了跆拳道的规矩。
杰克眨了眨自己漆黑的眸子,将对奈布饶有兴趣的目光投了过去,他是绅士——可同时也是野兽,他手下曾染过许多人的鲜血,可现在不一样了——他早已金盆洗手。而面前的这个可爱的、有着深蓝眸子的、自己的学生,除了可爱,杰克对他没有任何印象,可骨子里天生的好奇心让他想要更深地了解他——尽管这似乎是违反了自己当初金盆洗手是许下的誓言。
可是,别忘了真香定律。

杰克教的第一节课开始了。
求生者们被杰克教的第一节课开始了。

“今天是实战课哦~各位先生小姐,我们来分配一下对打的人吧~”杰克的声音蓦地响起。
“艾米丽和艾玛。”
“周可儿和艾丽斯。”
“滚!老子特么的是Joker!纠正你的读音!”
“周可儿助教,我给你机会不要不珍惜。”
“瑟维和克利切。”
“嘛,还剩下一位佣兵先生啊,那——小先生您就和我吧。”
“剩下的人去旁边看。”
求生者们以及可爱的、骑火箭筒的靓仔都去换护具了,杰克看了看也去换了,可突然,一个声音在道馆里响起:“教练!克利切的护裆不见了!”
杰克皱了皱眉头,这声音一听就是克利切的声音,可现在又要怎么找呢?
“教练,克利切的护裆上面是写了名字的,肯定能找到的。”克利切现在倒是不慌不忙的了。
“嗯,好吧,你先去道馆里找找,找不到了的话,我们再看看是不是有人穿错了。”杰克的眉头皱了又皱,感觉都要皱出虫儿来了。
“没有!”
“这也没有!”
“这里还是没有!”
瑟维不知怎么也被克利切拉过去找了。
“克利切不要护裆了!”
“可是你不要护裆的话我踢到你...”
“那你不踢克利切不就行了?”
“好吧。”
“瑟维你真好!克利切最喜欢你啦!”
“////////////////”

“唉,就算克利切你不戴可还是要找啊,我去看下那群崽子有没有吧。”杰克感觉自己跟个老大妈一样。

我老干妈不服。(bushi
杰克走到了正在准备打实战的求生者们面前,撩开了他们的裙摆~
(bushi
被打x

杰克看向身后的奈布,克利切的护裆那边都没有,看来只有奈布有可能穿错了。
“同学,不介意让教练看看吧?”
“呵,不——介——意——”
“同学你别说那么大声啊啊(擦汗”
“那我掀开看了哦。”
“嗯?额好吧。”

艾玛摔倒了。
不小心把工具箱扔到杰克背上了。
然后杰克就怼着奈布的裆部倒下去了。
奈布的眸子里谁也看不清是什么东西。

只有我知道,那是我的沙雕点文。
好的结束了。
最后大概是一个jio克抱得美人归的结局。

评论 ( 2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