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童话(等等好像不是叫这个???)【瑞嘉】

1.Air
嘉德罗斯在一个实验室的营养液里。
他醒来了。
当王的双眼缓缓睁开时,他目光最先所及之处,是一个实验室里的小小实习生。
他有着一头银色的头发,紫色的眸子里映着他手里的试管。
“11号试验品,醒了?”
他的声音从口罩下发出来。
嘉德罗斯不屑地看了他一眼,
伸手
“刺拉”一声,营养舱碎了。这是种易碎的材料。
“渣渣,就凭你也敢和我说话?”
他看着他,并未作任何回应。
“渣渣,你倒是说句话啊?”
嘉德罗斯看着眼前的人,气的一拳下去,可这拳却软的像棉花似的。
“第11代试验品,果然比第一代弱了很多。”
实习生终于抬起了眸子。
啊不,不是实习生。
是基地主人啊。
“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配合我的实验,另一个是——去死。”
“一个试验品而已,死了我也不会有多伤心。”
“不过,你和他真的很像。”
“但是,你不过是...一个...高仿罢了。”
“抱歉,话太多了。”
嘉德罗斯看着眼前的人,问道:“渣渣,你叫什么名字,先告诉我你的名字。”
“格瑞。”
“那么格瑞,你说我是高仿?”
“......”
“说话啊!”
“是......”
“那么让我告诉你,我,嘉德罗斯,就是我自己,不是任何人的仿制品。”
“我也许和你口中的‘他’很像,但是我就是我,别把我和那些虫子比。”
格瑞盯着嘉德罗斯,那紫色的双眸有了一丝波澜,然又重回平静。
“闭眼。”
嘉德罗斯很疑惑,但他自知之明还是有的,他知道以自己现在的实力,根本不可能打过格瑞。
他闭上了眼。
哪怕知道之后的事情可能不尽人意。
他觉得自己就应该相信眼前的人。
“对不起,但是...这件事情也确实应该有个了结了。我想复活你这件事情本身就是逆天之行,发生事故是必然的,”格瑞心道,“抱歉,我只有这一条路了。”
他捅了嘉德罗斯一刀。
“唔...!”
嘉德罗斯睁开了眼睛。
鎏金色的双眼里,只有迷茫与歉意。
他知道的。
但他故意不说。
十一世都如此。
格瑞迅速地走了出去,按了一个开关。
他回眸望了望跪坐在地上的嘉德罗斯,没有一丝犹豫,离开了这里。
王,
也是会堕落的啊。
空气渐渐稀少,他快呼吸不过来了
“就像我以前对他做的一样吧。”

嘉德罗斯,死于星际公元历x年y月z日。
死因:失血过多和窒息
2.Birthday
“大家好,我是裁判长丹尼尔,今天是大赛第一嘉德罗斯的生日,经过观战团的投票,我们决定今天停战一天,请大家享受接下来一整天的假期吧。”
凹凸大厅突地闪出丹尼尔的影像,并爆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
“生日快乐!嘉德罗斯大人!”
“生日快乐,嘉德罗斯大人。”
雷德和祖玛率先向嘉德罗斯表达了自己的心意,虽然没有礼物,但我们依然要相信,他是能察觉出两人心情的变化的。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额...生日快乐,大赛第一。”
“生日快乐。”
......
一时间,嘉德罗斯身边聚满了人。
“这样也挺好的......”嘉德罗斯心道,“但他呢?他不来吗?”
“他”就是格瑞。
格瑞去帮金打怪了,根本没到大厅来,也难怪他不知道今天这个日子。
王的生日。
也将是王的堕落之日。
他在花天酒地中没有任何防备,这不是王该有的行为。
他死了。
在次日凌晨。
是被金告诉昨天是他生日的格瑞发现的尸体。
他暗紫色的双眸越发深沉。
第三天,凹凸大赛结束了。
神使格瑞
传说中能与创世神齐肩的神,力量堪比创世之力。
但是,
他知道,自己终究是说不出这份感情。
那么,就让这份感情随着时间而流逝吧。
实在是忘不掉的话,就让它随着自己深埋在泥土里吧。
(哦我小声bb一下,我这文笔真的超辣鸡,凑合着看吧(摊手手
3.Cat
格瑞家养了一只猫。
一只橘猫。
胖的不行,可是你真的看不出来它有多胖。
它很喜欢围围巾,就算是夏天,格瑞把他的毛都剃了,它也不会取下来,据说这是格瑞送它的。
附近街区有很多流浪猫和流浪狗,只一个晚上,这只橘猫就把它们全都制服了。
格瑞叫它嘉德罗斯。
听说是一位抱得美人归的英雄的名字呢。
最近几天格瑞手头紧,没办法,只能叫自家发小过来,他的发小是个公司的总裁呢。
格瑞很冷淡,还是个面瘫。可是当他和他的发小在一起的时候,他的嘴角总是会微微扬起。他的发小叫金,如同他的名字一样,他有着一头如同太阳般的金发。
嘉德罗斯认为主人喜欢金。
所以它讨厌金。
一天,金单独留在格瑞家,刚好格瑞出去买菜。
“小猫,你说你怎么这么胖呀?嘻嘻。”
他用手指蹭了蹭嘉德罗斯的鼻子。
嘉德罗斯咬住了他的手指。
啊,断了。
红色的呢。
嘉德罗斯是这么想的。
很好看。
那就让他变得更好看吧。
嘛,我这也只算一个理由吧。
(鬼知道猫咪能不能咬断人的手指
(这ooc可真过分
(瑞嘉金三角关系真男鞋
“啊!咳咳!...”
没死?
再用点力吧。
“啊!啊!放开!嘉德罗斯你松开嘴啊!”
“啊啊!啊!嘶...松开,快松开!”
为什么要松?

我喜欢你。
那个人说了。
真不知道对谁说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4.Dream
我们总会做梦。
有噩梦,有美梦。
还有预知梦。
金做了一个这样的梦。
他梦见自己死了,然后又复活了。
除了感觉身体有些不对劲,他其他地方都没触觉。
这是噩梦和美梦。
接下来。
预知梦。
很详细。
他看见自己全身衣服被撕烂扔在一个人的床上,他能认得出来,这是嘉德罗斯的房间,他的房间总是金色的、奢华的。
嘉德罗斯坐在床边的一把椅子上,低声说着什么。
“什么?”金凑了过去。
“...对不起...”
“嘉德罗斯,你在跟谁说对不起啊?”
椅子上的人身形一震,缓缓转过头来。
“唔唔...对不起。”
“哈?跟我吗?”
“对不起。”
“嘉德罗斯怎么了?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吗?”
“我不是嘉德罗斯。”
“你就是啊!你肯定患了什么症状吧!我觉得只要我们努力想解决方法,就一定会有方法的!不要气馁啊!”
“我是格瑞。”
“不可能!”
“不信就算。”
“你...你真的是格瑞?你怎么变成嘉德罗斯的模样了?”
“我操了。”
“啊?”
“我真的操了。”
“不是格瑞,你说脏话是什么意思?是说你们两个打了一架然后互相骂脏话吗?”
“不是,我把嘉德罗斯操了。”
“哦。”

“话说格瑞我怎么感觉这一话有点沙雕?”
“呵,不愧是美丽暮桑。”
“什么意思啊?”
“她不会写刀和糖,文笔又超烂,根本不敢写细致的文。没办法就只能靠改图和沙雕文涨粉了。”
“哦哦哦哦!原来是这样!”
“小孩子们千万不能学美丽暮桑总是咕咕咕哦!”
5.Egg
格瑞感觉自己蛋快碎了。
(嗯真短小

评论
热度 ( 7 )